我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获聘江苏省专业设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宣传部作者:教务处时间:2020-08-04浏览:1498设置

  8月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推进会在宁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以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着力打造一流本科专业及课程,加快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一流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为了提高全省本科高校专业设置的科学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会上宣布成立江苏省本科高校专业设置委员会,并举行了委员的聘任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获聘副主任委员。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全省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绘制了蓝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