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参事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办/文 郑晓坡/图时间:2020-07-31浏览:1130设置

  7月30日上午,省政府参事室专职副主任邹立靖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参加调研,徐州市政府研究室,我校校长办公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以及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岑红副书记对邹立靖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文社会科学及智库建设发展的最新情况。岑书记表示,学校在新型智库建设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和特色,以“一带一路”研究院为代表的智库机构在研究与咨询方面成果丰硕,在海外智库设立、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发出“师大声音”,社会影响力持续扩大。学校各类智库平台将以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打造高端团队,加大智库的基础研究,产出前瞻性、精准性、可操作性的决策咨询成果,更好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

  邹立靖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和智库建设取得的成效。邹主任表示,我校智库建设基础扎实,优势突出,作用独特,发展稳健。江苏师范大学作为省内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设高校,在多个领域为江苏发展做出了贡献,诸多成果已获得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建立更加畅通的信息渠道,搭建更加有效的合作平台,更加充分的发挥我校新型智库作用,更好地为社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和智力支撑。

  座谈会上,我校智库专家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院建设情况。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智库机构及建设情况。双方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研究领域就经费保障、设备投入、人才引进、学科交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邹立靖一行先后前往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和国家语委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