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作者:教务处 文/图时间:2018-01-30浏览:1642设置

  1月23日,第六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颁奖大会在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再创佳绩,36名参赛选手共获得31个奖项,获奖数名列全省参赛学校第一。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2项,并连续六届荣获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参赛选手中,学校推荐选手和组委会随机抽取选手各占50%,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已成为我省教师教育领域的一个品牌赛事。 我校高度重视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学校领导多次亲临指导,教务处认真组织,相关学院通力配合,指导教师精心辅导,参赛选手经过基础知识笔试、硬笔书法(钢笔字和粉笔字书写)、口语表达、模拟授课、专业技能等环节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