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光校长率队赴泰州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来源:宣传部作者:交叉应用研究院时间:2020-07-28浏览:1086设置

  7月22-23日,周汝光校长、张农副校长带队赴泰州市开展校地合作洽谈。泰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志强,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东辉、张昆等出席相关活动。我校交叉应用研究院、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以及各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7月22日,周汝光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靖江市恒艾大健康产业园、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赛德力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卓然(靖江)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概况和产学研合作需求情况,并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与靖江市企业校地合作现场对接会。我校专家教授和靖江市14家企业负责人,围绕科技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让、科技人员培养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江苏师范大学与靖江市企业校地合作对接会现场

周汝光校长一行现场考察靖江市企业

  7月23日,周汝光校长一行赴泰州市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泰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志强等接待来访,并举办了校地合作洽谈会。

  丁志强局长从主导产业、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泰州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周汝光校长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沿革、人才构成、学科结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我校随行的专家学者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与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蜂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江苏师范大学与泰州市校地合作洽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