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江苏省艺术类专业省外校考考点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30  浏览次数: 2037

  1月17日—26日,我校承担了21所省外高校的美术设计类、书法类、播音主持与艺术等专业的江苏省考点组织工作。

  1月11日,学校召开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协调会,校长办公室、纪委、教务处、计财处、招生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军伟主持。黄校长强调,艺术类专业校考作为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的考生及家长群体、考试程序和考试环境更复杂,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管理办法,规范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各项工作任务。黄校长希望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本次校考工作,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考组织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健全机构设置,认真落实职能组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选聘和培训工作;三是科学制定校考工作方案,严格按规范实施考试;四是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场考试环境风清气正,五是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六是真诚服务考生,树立艺考工作品牌形象。

  招办主任廉澄分析了今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任务,介绍了学校2019年省外校考考点和我校艺术类校考组织情况,并对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纪委副书记聂恒柱要求参与艺术校考的所有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强化试题保管和考场管理的安全性,做到规范操作、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

  省外校考历时10天,共计2万多人次考生参加考试,参与监考人员400多名,参与考务、巡考等工作人员200多人,学校相关部门参与整个考试工作。

  目前,我校已完成江苏、江西、福建、安徽等4个省份的舞蹈编导(师范)、播音与主持艺术、书法学、美术学(师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6个专业的校考考试工作。截止到1月30日,已完成部分省外校考专业阅卷和成绩录入工作。年后,学校将继续在山西、山东、河北、湖南等4个省份组织相关艺术类专业校考,预计到2月25日结束。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