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志愿服务协会赴新沂市和连云港海州区开展义务送春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6  浏览次数: 1020

  1月24-25日,应新沂市政府和连云港海州区政府邀请,我校工会、校教师志愿者协会、校书法协会联合组织徐州市和我校书法名家到新沂市和连云港海州区下乡送春联。

  24日上午,书法家们一行来到新沂市体育场,徐州市书协主席、我校美术学院教授马亚,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校书法协会会长刘淮等书法名家与徐州市、新沂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一同挥毫,为新沂的市民们送上一幅幅精彩的对联,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活动吸引数百名村民围观,场面热闹喜庆。25日下午,书法家们又来到连云港海州区的浦南镇,在镇政府广场为近千名村民朋友书写春联。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寄托着大家对新农村建设的美好祝福和对新年的憧憬,同时也将平安、幸福、祥和的新年气氛传送到每个角落。

  本次送春联活动是校工会和教师志愿服务协会连续第五次下乡义务送春联,活动历时两天,从徐州到新沂再到连云港,跨越200多公里,书法家们不畏舟车劳顿与严寒天气,露天创作,将关爱送到乡村和社区,将美好祝福送到居民家中,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