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和江苏省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中获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3  浏览次数: 794

  近日,由中国计生协主办的“我青春,我健康”之全国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评选揭晓,我校编演剧目《当艾来时》荣获三等奖。2018年12月,我校参赛剧目在江苏省计生协主办的2018年大学生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我校张辉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奖”,高迎军老师获“最佳导演奖”,景亚楠、李博威同学分别获“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男配角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青春健康工作,以青春健康协会为抓手,通过举办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青春健康教育讲座,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有利于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的校园氛围,鼓励青年学生以健康、阳光、负责任的积极态度思考性与生殖健康问题,传递青春健康知识、技能、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与性道德观,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