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相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728

  6月8日,淮北市相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副校长张农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农副校长对朱龙区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师范教育特色、科技合作资源及近年来服务地方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张校长表示,深化校地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科研创新水平,是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现代大学的责任和使命。张校长强调,要有效发挥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用,充分发挥我校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为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深化与淮北市相山区的沟通对接,寻找合作项目,创新合作方式,形成合作机制,共同推动相关合作落地落实。

  朱龙区长对张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相山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区长指出,相山区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希望借助江苏师大师范教育特色,进一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等方面的综合改革,促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推动教育内涵式发展。朱区长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与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就多项内容达成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