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校财帮服务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249

一、采购人:江苏师范大学

二、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三、采购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校财帮服务项目

四、拟采购的服务:校财帮服务项目

五、预算金额:五年包含智能客服、财务助理(不含制作费)价格为93.7万或五年只包含智能客服价格为84万。

六、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七、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该财务智能客服、财务助理系统基本能够解决目前高校财务工作中存在的在线答疑、财务助理等问题。能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精准服务,对于校属财务部门服务师生的渠道是个拓展,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广大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满意度。

该软件已在东南大学等高校有成功案例,市场上暂未见有符合当前需求的类似产品。

参与论证专家:朱长风、彭波、曾杨、巩海霞、谭卫东、潘永亮、宋子强

八、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南京九洲会计咨询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太平南路2号日月大厦20楼。

九、公示期限:2021年6月10日-2021年6月17日

十、联系人:黄老师、汪老师;联系电话:0516-83656298、83656293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21.6.9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