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教联体馆长年会暨区域联盟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0  浏览次数: 820

 2019年1月17日,由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主办、校图书馆承办、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徐州教联体馆长年会暨区域联盟建设研讨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钱进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成员馆的馆领导及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钱进副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徐州高校教联体12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图书馆事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希望教联体本着“以生为本,开放建设,创新机制,合作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强化辐射”的原则,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地推进联合体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建设,促进成员馆在联合采购、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升区域联盟合作效益。薛深馆长就2018年教联体资源联合采购、组织业务会研讨、联合开展读书活动、联合举办学术报告会、业务交流与协作以及联合通用借书证的办理等情况作了通报,并展望了2019年教联体的合作计划。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文献资源采编一体化解决方案作了专题报告。各成员馆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教联体联合采购、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提升区域联盟合作效益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加强了徐州地区各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教联体各成员馆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