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0  浏览次数: 768

  2019年1月18日上午,徐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副秘书长李坤出席会议,刘广登副书记到会致辞,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在徐9所高校的关工委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主持。

  刘广登副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校老领导、关工委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在徐各兄弟高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关工委工作顶层设计、整体规划和总体部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在巩固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着力贴近青年师生成长成才需要,不断提高教育的实效性,努力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在会上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全省高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情况,并对与会高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各校应在认真回顾总结2018年度关工委工作的基础上,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要点,确定本校2019年度工作计划,强弱项,补短板,求发展,求实效。二是各校应认真学习研究《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做好学校的整体设计和建设方案,并将学习情况及时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报告。葛主任充分肯定了徐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的工作,认为协作组活动开展正常,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将协作组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研究和联谊的平台,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朱淮沂主任简要传达了全省高校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会议内容,希望各高校认真学习葛高林主任讲话精神,充分理解“认识是先导,党委重视是关键,常态化建设是基础,长效机制是保证,四个作用发挥是根本,创新是动力,优质化是方向”的关工委工作指导思想,工作借势而为,推动各校关工委工作向优质化方向发展,再上新台阶。与会各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总结了本校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活动,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及2019年工作设想,还分析了当前高校关工委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形成了共识。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