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校园马拉松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1159

  12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校园马拉松赛在泉山校区成功举办。副校长黄军伟出席活动并在起跑仪式上鸣枪,校体委全体委员参加起跑仪式和教工组比赛。

  本届校园马拉松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学生组又分为群众组和竞赛组。教职工组和学生群众组自愿参加比赛,学生竞赛组参赛选手由各个学院推荐产生。教工组和学生群众组从主席台前出发,从田径场南门,途径游泳馆、马可音乐厅、钟楼、静远楼、玉泉河等学校标志性建筑和景点,绕主干道一周,全程3公里;学生竞赛组在群众组基础上,围绕主干道增加一周并需要往返科文校区,全程8.5公里。

  在比赛发令枪响后,近3000名师生按照群众组和竞赛组规则要求依次出发。师生们争先恐后地跑出田径场,校园内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选手们快乐奔跑、健康运动的热情感染了路边往来的师生,纷纷驻足拍照,一些人还加入这条奔跑的“长龙”,校园内一片欢乐祥和。为办好本次校园马拉松赛,学校作了精心准备,在主干道两旁设置了医疗服务和饮水点,在各个道口安排了校园保安和志愿者,确保了赛事秩序和师生的安全。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