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31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2172

  12月7日晚,“中国移动杯”第31届“青春唱响,时代放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及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徐州市著名舞台艺术指导胡永明、徐州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刘政、中国矿业大学音乐系主任刘振、徐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言语、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苗雨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海选赛、晋级赛和突围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22组选手成功晋级十佳决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经过现场的激烈竞演,传媒与影视学院王一帆斩获“青春之歌最强音”桂冠,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田野获“最佳原创歌曲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陈嘉明、传媒与影视学院卞一鸣获“优秀原创歌曲奖”,生命科学学院“石榴熟了”组合获最佳人气奖。专业组方面,音乐学院满扬、杨思思、金鑫分获一、二、三名。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张洪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陈嘉明、敬文书院刘嘉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Lenka”组合、美术学院吕歆怡、国际学院丽丽、科文学院肖青阳、生命科学学院“石榴熟了”组合、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焦玉箫、传媒与影视学院王一帆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体育学院戴镒帆等6位同学荣获“优秀歌手”称号。

  为提高校园文化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让更多爱唱歌、想唱歌的同学能够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本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大胆创新赛制,进行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校园海选,无须学院推荐,学生可自主报名,极大调动了同学的参赛积极性,全校共有近200名选手报名参加,创造了近年来参赛人数之最。除了在参赛规模上有较大突破外,此次大赛还特别注重竞演作品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大量反映民族团结、文化自信的音乐作品受到观众和评委的广泛好评,外国留学生的参与和原创歌曲的展示,让十佳歌手的舞台更加丰富多彩。本次比赛中的获奖选手将被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歌手大赛、徐州市十佳歌手大赛、徐州电视台百姓春晚、徐州广播电台节目等活动,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进一步展现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原创组歌手竞演

专业组歌手竞演

非专业组选手竞演(一)

非专业组选手竞演(二)

非专业组选手竞演(三)

嘉宾表演

现场观众

大赛颁奖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