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字课程出版与应用项目签约仪式暨数字课程建设研讨会成功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949

  10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字课程出版与应用项目签约仪式暨数字课程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理工事业部副主任李艳馥、首席编辑徐可、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钱进以及教务处、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第二阶段进行数字课程建设研讨会。在签约仪式上,华桂宏书记表示,数字课程和教材建设是实现教学信息化、课堂智慧化、教学资源共享与开放的必要条件,更是大数据、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华书记强调,此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约,必将大力推动我校数字课程建设,全面提升学校课程教学的效率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林金安副总编对我校在教学信息化、数字课程、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后续的交流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在新形态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创新局面。钱进副校长代表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研讨会上,双方就我校数字课程、电子教材、在线精品课程、教学信息化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的合作交流空间,持续加强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大力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内涵建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