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获全省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621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联合发文表彰了全省大学生志愿者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宣讲活动先进团队及先进个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的大学生宣讲团队获得“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宣讲活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张志建博士获评“优秀指导老师”,韩叶、仝晓、叶馨儿等三名同学获评“优秀志愿者”。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先后组建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华桂宏书记为宣讲团授旗并给予指导。宣讲活动中,宣讲团追寻总书记在徐州考察足迹,深入马庄、徐工集团、淮海战役纪念馆及乡村、社区等基层共开展了20余场宣讲,向2000余群众传播了党的新思想、新决策,宣讲团制定的宣讲案例成功入选省教育厅“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典型案例”。宣讲情况受到了中国教育新闻网、《江苏教育报》、《彭城晚报》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