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2018F24100综合审计资源库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4  浏览次数: 315

现我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建立综合审计资源库,请有合作意向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18F24100

2.项目名称:综合审计资源库招标

3.项目概况:

(1)基本内容:2018、2019年需审计项目,包括学校二级核算单位及控股单位财务审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及其他审计项目等。

(2)审计服务时间:接受委托后5个工作日内安排审计人员进场审计。

(3)付款方式:项目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结束,提交审计报告并经招标人确认且在中标人提供合格的正式发票之后10日内支付给中标人。

4.项目控制价:按约定计费基础按苏价费[2010]284号文件收费标准计算的费用j进行打折,折扣不得大于七折,即:最高收费价格=约定计费基础按苏价费[2010]284号文件收费标准计算的费用×7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或者在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领取了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承担审计工作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应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8.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配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9. 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主要成员近3年已审高校项目不少于3个。

三、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和办法: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有关手续及费用均在规定的投标时间办理。

2.招标文件即日起即可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

3.本项目收取标书费400元,送达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本项目统一收取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

四、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收时间:2018年8月31日14:40-15:00

2.接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3室

五、开标评标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8年8月31日15:00

2.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6室

六、澄清与答疑

澄清要求请于2018年8月2日17:00前书面传真至我校招标办,并将WORD版电子文件发送到2561830766@qq.com,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8年8月3日17:00前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其余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七、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提前报名,满足资格条件者可直接投标。资格条件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如公司所在地已经办理三证合一换照手续,请提供新的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代表个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原件,投标人与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在开标地点递交审验。

八、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2.邮政编码:221116

3.联系人:赵老师

4.联系方式:(0516)83536659(电话)、83536959(传真)、18505290088

特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8F24100综合审计资源库招标文件.doc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7月14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