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欢送内派管理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2  浏览次数: 1897

  7月7日上午,欢送内派管理教师座谈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刘广登副校长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及4名内派管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主持。

  刘校长在讲话中对内派管理教师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学校对他们为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付出的辛劳和心血表示感谢。他谈到,内派管理教师担负着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特殊任务,从原单位来到高校,首次接触大学生,他们带着极大的责任和热情,较快的融入学生群体,赢得了学生的信任、尊敬和爱戴,与师生结下了深厚的情意,感受到了他们工作中的事业心、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为我校学生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宝贵经验。两年服务期已满,在即将离开江苏师大之际,刘校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师大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也希望他们把徐州当做第二故乡,与师大保持联系,祝福他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内派管理教师工作回顾视频,学生工作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同志介绍了内派管理教师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工作的付出给予肯定,感谢他们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祝福他们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4位内派管理教师在交流发言中讲述了在我校工作期间的收获与体会,表达对师生的依依不舍之情。感谢学校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支持、帮助和关怀,在师大内派服务期间,学习和工作上都得到充分提高,积累了有益经验。他们会将优秀经验带回到原单位,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做一名江苏师大宣传员,将师大宣传给更多的学生。

  据悉,从2000年开办内高班开始,新疆就向内地承办内高班的相关学校派出服务管理教师,十几年来累计派出教师2700多人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选派规模不断扩大,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深入,为内地新疆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提供了坚实保障。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2016年9月至2018年7月,克州阿图什市第四中学海丽其木﹒达吾提、额敏县阿尕什金依西阿克苏小学加娜提﹒革命、克州阿合奇县色帕巴依乡社会保障民政服务中心古丽玛依日﹒阿卜力孜、新疆工程学院基础部薛婷婷4位同志来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年的内派服务。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