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布置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1  浏览次数: 2030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敬文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布置近期工作。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汝光校长总结通报了学校本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暑假期间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周校长指出,本学期全校上下紧紧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博士单位申报两大发展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办学质量,整体工作有序推进,在党的建设、改革与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与开放办学、条件资源保障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全校师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一是加强党建和群团工作;二是加快推进科文新校区建设;三是持续推进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四是继续做好暑期教育教学工作;五是做好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六是积极跟进各类评奖评审工作;七是认真组织社会实践和竞赛备赛工作;八是认真做好国际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九是全面加强资源条件保障工作;十是办好暑期发展战略研讨会和其他大型会议活动;十一是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华桂宏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我们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各单位要做好传达,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好、落实好。暑假期间,希望各单位认真对照年度党政工作要点,锁定目标任务,把重点工作挂在心上、抓在手上、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一是解放思想,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和思路谋划工作;二是加强学习,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胸怀推进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作风促进工作。华书记最后强调指出:全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管在哪、不管何时,要坚决做到“底线不踩、红线不碰”,要带头从严要求自己,带好风气、做好标杆、带好队伍。要严格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校园安全稳定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也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切身利益,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学校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形势监控和研判分析,及时发现可能影响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介入,主动化解;各单位要积极主动、相互配合,严格值班制度,认真完成上级和学校布置的具体工作任务。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