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高校部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2324

  6月30日上午,团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常晓岚来我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刘广登会见了常晓岚部长。校团委全体成员、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校长对团省委高校部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对高校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团中央十八大召开之际,团省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希望团省委高校部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共青团的发展,学校党委也将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推进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改革。常晓岚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我校给予高校部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常部长还从“三个关系、六个方面”对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调研中,常晓岚部长重点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我校备战2018年“创青春”国赛项目的师生,并与青年们开展了深入交流。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