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18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场)在我校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7  浏览次数: 3284

  为帮助2018年高考考生充分了解高校招生政策,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理性填报高考志愿,6月26日,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招办承办的江苏省2018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徐州分会场)在我校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活动吸引了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189所高校和10000余名徐州及周边地区的考生和家长参加。

  参会高校在现场设立咨询台,结合江苏省2018年高考招生工作方案,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帮助他们全面、直观的了解各高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招生政策等信息,针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详细解答。同时,咨询活动还结合2018年江苏省招生政策变化、志愿填报技巧及录取数据分析等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邀请具有丰富招生工作经验的专家举办“2018年江苏省招生政策与形势分析”以及“高考考生职业生涯规划与专业选择”专题讲座。

  咨询会期间,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何菁部长、刘广登副校长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高校招生和会务服务人员,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本次咨询会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准确、全面、深入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和办学特色提供了建议和参考,也为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创造了条件。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