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85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体育场举办了第五届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来自学校29个基层工会的千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有关项目的比赛,一起释放工作的压力,感受竞争的张力,体会团结的魅力,享受运动的活力。

  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同志专门前往参加了活动,并为比赛开始鸣枪。随着发令枪响,第一个比赛项目“乒乓球接力”正式开始,每一队的四个参赛队员手持筷子,依次将前一个桶里的乒乓球夹到后一个桶里。参赛选手们矫健的步伐,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法,忙而不乱的精神状态,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啧啧称赞,周围观众不断的加油呐喊声更是增添了参赛队员们争取更好成绩的信心和决心。

  运动会除了“乒乓球接力”项目外,还设有“足球射准”“协同作战”“集体跳绳”“一鼓作气”“有轨电车”“龙行千里”“旱地龙舟”以及“游艺套圈”等共计9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兼具较强的娱乐性、趣味性、竞争型和协作性,既能让参赛人员感受到比赛的激烈,又能从中体会到运动的无限乐趣;既能体现出每一个个体的重要性,更能彰显集体力量的强大。默契的协作与配合,相互的信任与理解,失误后的包容和鼓励贯穿整个比赛过程,不计名次、重在参与,不言失败、力争上游的运动精神让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赛事主题让参赛教工在争取佳绩的同时,更加注重享受比赛的过程,让整个田径场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届趣味(休闲)运动会无论是参赛人员的选定还是各参赛项目的人员配备,无论是赛前的训练磨合还是比赛的后勤保障,各单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很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都亲临比赛现场为本单位的参赛教工加油,一些单位的负责同志还身先士卒作为队员参加了多项比赛。本届比赛也创造了参赛单位、参赛人数以及参赛人次新的记录,虽然濛濛细雨,天气偏冷,但依然挡不住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经过3个多小时充满乐趣的激烈角逐,第五届教职工趣味(休闲)运动会在广大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