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551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华桂宏主持。校领导华桂宏、岑红、刘广登、蔡国春、苗正科分别从“《实施纲要》的意义作用与实施”“我校落实推进‘纲要行动计划’的思考”“三全育人与十大育人体系的关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科研育人”等角度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分管工作做了重点发言,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会上,华桂宏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实施纲要》和该《实施纲要》的教育部部内分工方案,并就文件进行了解读。华书记指出,《实施纲要》明确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和实施保障,通过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挖掘育人要素,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评价激励,强化实施保障,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华书记表示,此次会议是上次《实施纲要》工作推进会议的进一步落实,要对照标准,结合学校实际和工作特色,精准施策,鼓励创新,尽快形成我校贯彻落实纲要的行动计划,全面推动“十大”育人体系在我校落地生根。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