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2809

  3月13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3#402会议室举行。校长周汝光、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和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总经理沈岩出席签约仪式,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主持。

  岑红副书记对徐州移动沈岩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周汝光校长对徐州移动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周校长指出,数字化校园建设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核心支撑,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注入了强大的推动力。为更好地体现“以生为本”,充分满足学生移动终端设备的上网、学习需求,学校与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协商一致,携手推进校园无线网工程,实现校园无线网运营商全覆盖,让优质、高效、便捷的信息技术服务更好地惠及广大师生员工。沈岩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的情况,并对移动公司与校园合作的前景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展望。

  周汝光校长和沈岩总经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