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相约马庄 绽放靓丽”妇女节主题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705

  3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新一届妇联执委委员、女工委委员和女教授代表走进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开展“相约马庄绽放靓丽”妇女节主题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参加活动。

  参与活动的妇女代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走过的路线,先后参观了支部党员活动室、马庄村村史馆、马庄村文化礼堂、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等,了解马庄村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农民乐团组建、对外文化交流和生态治理等情况,现场感受马庄村的文明建设成果和文化建设经验。马庄村朝气蓬勃,乡风淳朴,丰富的文化生活涵育了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马庄精神”所体现出的强化基层组织、基本队伍、基础工作等新农村建设经验,给大家带来了深刻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徐州指示精神,以高昂的热情、务实的行动,积极投身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在新时代中绽放出师大女性靓丽的巾帼风采。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