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13  浏览次数: 777

  3月5日—10日,我校师生陆续走进影院,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角度,围绕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集中展示,上映以来反响热烈、好评如潮,是形象生动、兼具艺术性和思想性的学习素材。

  观影现场,广大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恢宏气势、精美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走过了砥砺奋进的五年,终于站上了新的历史方位,吹响了新时代的号角。影片为中国人民了解伟大祖国,为全世界了解辉煌中国,绘制了一幅新时代的鸿篇巨制,令每一位中国人倍感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美好生活贡献教育担当。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