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8-01  浏览次数: 1120

  7月22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0报告厅举行。基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和江苏省内低风险的现状,我校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于7月23日起全面铺开,学校教职工、学生、校友近400人,分23个招生宣传片区,深入省内13个地市的300余所中学开展招生咨询服务工作。

  各招生片区已逐渐形成一支固定的招生宣传队伍,提前启动和谋划招生宣传工作。学校专门召开各片区负责人进点招生宣传专题会议,各片区针对特殊时期的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出谋划策。校领导亲临各招生片区现场指导,参与招生咨询。截至当前,招生宣传员虽已返校,招生宣传工作并没有结束,招生电话仍未放下,全体招生宣传员还在全力为学校招揽英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坚持全员参与、优选媒介、重点突破、精准宣传。一是坚持以生为本,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合理性。全面开通电话、网络等多渠道咨询服务,全天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丰富、快捷、准确的学校招生信息。在省内每所四星级学校安排专人专线专门对接考生及家长,实现一对一咨询和解答。二是用好媒介平台,深入细化招生宣传工作精准性。开通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实现学校概况、历年分数、院系专业、校园风光、VR校园等关键招生信息的聚合;策划推出《江苏师大,梦开始的地方》招生宣传片;开拓中国教育在线、江苏教育频道、江苏招生考试、江苏移动等多个平台,充分利用全省高招咨询会平台,采用直播的形式持续开展线上招生宣讲活动。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招生宣传工作专业性。依托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平台,组织招生工作人员在线学习高考改革新政策、高校招生新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下的招生工作创新等。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