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青海省海南州支教工作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6  浏览次数: 795

  1月15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青海省海南州支教工作座谈会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蔡国春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研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蔡国春副校长对研究生青海支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加支教的研究生给予高度赞扬。蔡校长表示,支教经历丰富了研究生的人生阅历,唤醒了研究生心中对教育和学生的爱,研究生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得以提升,并将深刻影响今后人生的发展。蔡校长号召广大研究生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丰富基层体验,投身基层服务,将珍贵的支教经历转化为强大的学习科研动力,取得更大的收获。

  会上,支教团团长李想作为代表汇报了本次支教工作概况。15位参加支教工作的研究生依次发言,介绍支教工作的感受和收获。研究生院黄德志院长宣读了关于支教研究生的表彰决定,蔡国春副校长为支教研究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