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教育实习工作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6  浏览次数: 276

  1月11日,学校召开2018年教育实习工作研讨会。钱进副校长出席会议,徐州市教育局基教处李进强处长、徐州市30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的领导,我校教务处和13个相关学院主管教学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钱进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徐州市教育局和各实习学校多年来给予我校教学工作特别是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钱校长简要通报了我校2017年在教师教育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高校与基础教育合作,共同获得国家奖项的协作模式。钱校长表示,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教育实习既可以加强校际联系,又可使师范教育植根基础教育的沃土,对学校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办学理念、教学内容、办学水平起到重要引导和督促作用,希望大家共同为做大做强江苏教育、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级人才做出贡献。李进强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江苏师范大学对徐州基础教育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结合当前徐州中小学教育的实际,从培养优秀的教师、弘扬教师的敬业精神、凝练教师的职业操守和教育情怀出发,提出了对培养好师范实习生的新要求、新目标。他希望各中小学校要把接受和做好教育实习工作当做一项重要任务,一如既往地做好实习生的接待、指导和教育工作,加强组织和管理,配备最优秀的指导教师,全力为实习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圆满完成实习指导任务。教务处负责人就今年我校教育实习实习生的安排、实习要求及考核等进行具体的说明和布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