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徐州市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1  浏览次数: 1431

  1月5日晚,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和青春·音为梦想”徐州市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12所高校的16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沉着发挥,精彩竞演,经专业评审打分和大众评审团投票,我校选派的朱姝洁、单竞瑶两位同学荣获“十佳歌手”称号并在“三甲争霸赛”中包揽冠亚军,科文学院陈禹同学荣获“优秀选手”称号并获评“最佳舞台奖”,音乐学院温诗琪同学荣获“优秀选手”称号,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徐州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全市高校青年的一项品牌活动,多年来涌现出一大批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李琦为代表的优秀选手。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弘扬时代精神,促进我市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生活姿态。师大青年在这一高水平赛事中的优异成绩,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具体体现,充分彰显了我校人才培养的人文底蕴和综合实力。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