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我校女子足球队运动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1  浏览次数: 989

  1月9日下午,黄军伟副校长和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来到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校女子足球队运动员和基地的领导。

  黄军伟副校长首先来到球队训练场,与教练员、运动员一一握手,亲切询问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鼓励运动员刻苦训练、敢于拼搏。随后,黄校长、足球训练基地陈彪主任以及部分教练员进行了座谈。陈彪主任简要介绍了足球基地和运动队后备建设等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足球基地和女足运动开展表示感谢。在仔细听取基地情况介绍后,黄军伟副校长表示,女子足球队是江苏师范大学的一张体育名片,对提升江苏师范大学形象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女足的建设与发展。他希望与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继续加强“体教结合”,创新举措,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