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1714

  11月13日,我校与徐州电信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泉山校区3号楼402会议室举行。周汝光、岑红和徐州电信杜训祥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信息网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岑红副书记对徐州电信杜训祥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周汝光校长随后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顺应了国家“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要求,对于进一步增进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周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信息化建设,深化校内管理体制改革,使得管理机构更加扁平化,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借助信息化手段,深度开发优质的教育资源,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在更加开放的信息化环境中拓展学校国际化的进程。

  仪式上,我校与徐州电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