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安湖科教创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3004

  11月15日上午,潘安湖科教创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项目开工仪式在徐州市潘安湖科教创新区科文学院新址隆重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市长周铁根、市政协主席王昊、市委秘书长吴新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赴宁、副市长李燕,贾汪区委书记曹志、区长张克,中核华兴建设集团董事长陈宝智,我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副校长黄军伟等领导出席活动。贾汪区、中核华兴建设集团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科文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李燕主持开工仪式。

  华桂宏书记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科文学院新校区建设是徐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深化产教融合、支持高等教育发展的一大创新举措,是校地合作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也是我校办学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科文学院新校区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建设任务十分艰巨。学校将与贾汪区政府密切合作,强化沟通协调,严格工程监管,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师生满意工程,使它成为校地合作的新标杆,为潘安湖科教创新区建设提供更多有益的经验。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抢占新一轮区域经济社会建设与创新发展的制高点,为徐州新一轮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贾汪区委书记曹志在仪式上表示,要把科教创新区建设作为贾汪的“头号工程”,全力支持中核华兴集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努力把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建设成为体现徐州特色、淮海气派、全国一流的高等学府。中核华兴建设集团陈宝智董事长介绍了中核华兴建设集团和承建项目有关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责任、安全、品质、卓越”的核心价值理念,科学组织,精心谋划,稳步实施,把科文学院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实现汇聚科教创新资源、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周铁根市长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潘安湖科教创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学院项目是徐州“一城一院一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造区域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增强徐州未来核心竞争力的一件大事,也是支持徐州高校发展、深化校地合作的一件大事,对于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周市长强调,科文学院是入驻科教创新区的第一个项目,项目的推进实施对潘安湖科教创新区提升集聚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将会发挥非常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贾汪区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继续发扬“重实干,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和江苏师范大学、中核华兴集团等单位一道,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确保把科文学院建成精品工程,确保把潘安湖科教创新区这一美好蓝图早日成为现实。

  领导们共同挥锹铲土,为项目奠基。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