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943

  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敬文报告厅召开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周汝光、副校长黄军伟、校纪委书记王峰,校友代表、无锡校友会副会长李文斌出席会议,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招生负责人、2017年全体招生宣传员、优秀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黄军伟副校长主持会议。

  周汝光校长在会议上讲话,充分肯定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周校长表示,2017年是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政策落地之年,是江苏招生录取批次调整的第一年,也是我校一本招生定标元年,学校紧跟改革步伐,准确把握时机,及时调整政策,创新招生举措,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对如何做好2018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周校长强调,要紧密关注形势,及早研判谋划;拓宽生源渠道,科学制定计划;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招生成效;紧密结合实际,强化精准宣传;梳理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周校长要求,招生工作事关学校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和未来事业发展,需要大家勠力同心,协作奋进,各相关单位要在经费使用、人员安排、工作协调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黄军伟副校长对全体招生宣传员的辛勤付出,对广大校友、在校学生、和考生、家长的倾力支持,对全校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协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招生专业吸引力和品牌影响力,切实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王峰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本科招生宣传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招办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整体情况,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