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2017G38149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8  浏览次数: 581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工程项目建设需要,特对其中的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含全热交换通风系统)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企业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2017G38149

二、项目名称: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

三、 项目概况

本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4935.01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1432.10平方米,框架结构,地上七层,地下一层。涉及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含全热交换通风系统)约1万平方米(使用面积)。

四、招标范围、内容及要求

1.招标范围:包含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含全热交换通风系统)的设备、安装、调试、联机试运行、交付验收、售后服务等相关内容。

2.招标内容:

(1)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含全热交换通风系统)的优化设计:在提供原设计图纸的基础上可进行优化,但需提供修改后的技术参数等相关技术资料(含计算书和图纸等);

(2)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含全热交换通风系统)室内外机(含室内风口)等设备的采购与安装;

(3)冷媒、冷媒管、配件(含保温与防腐)的配套采购与施工;

(4)冷凝水管、配件(含保温与防腐)的采购与施工;

(5)风管、相应防火阀、调节阀(含保温与防腐)的采购与施工;

(6)全热交换通风系统中消音器的采购与施工;

(7)线控器的采购与施工;

(8)室外机基础设计(不包括施工,施工由土建总承包单位实施);

(9)其它与本空调系统配套设备、配件采购与施工;

(10)空调系统调试、施工过程中所用水电费;

(11)室内机至室内线控器间控制线、线控器接线盒、线控器安装及所有调试均包括在此招标范围内;

(12)室外机配电箱至室外机之间的电缆、屋面公用桥架至室外机之间的分支电缆桥架(材质为不锈钢),屋面冷媒管桥架(材质为不锈钢)的采购与施工;

(13)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的电量分户计量系统(包括计量表具)、集中控制系统及全热交换通风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的采购与施工(优先选择集成为一套系统方案);

(14)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质保期为五年)。

注:净化空调 、分体空调,与消防相关的通风、送风、排烟系统及卫生间通风系统由总包单位承担,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3.货到及安装时间:具体合同约定。

4.安装地点:江苏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工程工地(泉山校区院内)。

5.工程款及货款支付:本工程无预付款;设备进场并经数量、型号、外观、随机资料等验收合格后,付设备款的5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工程总款的95%;系统运行满五年后(质保期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五年),若无质量与售后服务方面问题,5%余款在期满后一月内一次付清(无息)。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

3.具有国家级行业协会颁发的D/Ⅰ级维修安装资质。

4.项目经理要求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

5具有良好的信誉,企业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和违法记录。

6.所投空调的室内、外机必须同一品牌、同一产地,压缩机采用全直流变频且与室内外机为同一品牌。

7.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近三年均应具有类似业绩。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即日起可登录“江苏师范大学网”(http://www.jsnu.edu.cn)或“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网”(http://ztbb.jsnu.edu.cn)直接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有关技术资料(含设计方案、图纸等)也在招投标网下载。

2.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标书费1000元,售后不退。请投标人在开标现场以现金方式缴纳。

3.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40000元,投标人需在11月27日前将费用缴纳至我校指定账户,并将转款证明原件在开标前现场交招标办审验。

户名:江苏师范大学

开户行:农业银行铜山新区支行

帐号:2466 0104 0000 050

七、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收时间:2017年 12月1日14:10至14:30

2.接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3室

八、开标评标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1日14:30始

2.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6室

九、澄清与答疑

澄清要求请于2017年11月20日上午11:30前书面传真至我校招标办,同时将澄清要求以WORD文档的形式发送至招标办邮箱2561830766@qq.com.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7年11月21日17:00前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其余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14号楼407室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83536659、83536959(fax)

联 系 人:赵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处:2017G38149分析测试中心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招标文件.doc

评分办法下载处:2017G38149分析测试中心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招标评分办法.xls

相关设计图和对照表下载处:2017G38149分析测试中心变频变制冷剂流量一拖多多联空调系统相关图纸和对照表.zip

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公室

2017年11月8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