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展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20  浏览次数: 974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动员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刘广登,驻徐某部教官、我校军训团团长卢硕,军训团副团长崔强,我校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出席动员大会。泉山校区16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军训教官和泉山校区2017级的全体新同学,参加动员会。

  在大会开始后,全体军训教官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跑步进场,军训团团长卢硕同志代表承训部队讲话。卢硕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与承训部队的共建情谊,就军训工作向参训新生提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战斗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意志完成好各项军训任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刘广登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承训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振奋的精神面对军训;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以坚强的意志参加军训;相互帮助,注重团结,以和谐的团队融入军训。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军训营营长将各连、排学生带到指定训练场地,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