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1  浏览次数: 694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推进会。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校纪委副书记赵玉苏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全体人员、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全体人员和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通过视频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潘震鑫主持。

  会上,科文学院纪委和4家单位纪检委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重点关注领域、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情况报告。赵玉苏副书记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督查工作组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二级单位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行部署。赵书记指出,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学校工作安排,现阶段要对复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加强督查。要在掌握教职工行程动态和健康状况、涉外疫情防控关口前移以及做好复工复产保障等方面作重点监督,加大工作统筹力度,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两不误”,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我校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鹏书记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及本学期纪检工作提出要求。陈书记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责任,明确工作职责,思想不麻痹、精力不懈怠;要提高监督质效,吃透上情、提高站位、了解实情,切实体现抓落实、找问题、推工作的督查成效;要抓住不同阶段工作重点,真正将督查工作落实落细落严。陈书记指出,二级纪委、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实践锻炼中,推动建立本单位有效监督体系,促进自身业务本领提升,为高质高效地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创一个良好局面。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