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教师志愿者协会、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送春联”下乡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7  浏览次数: 729

  彭城大地迎瑞雪,沛北小镇飘墨香。1月16日下午,应沛县杨屯镇党委、镇政府邀请,我校工会、教师志愿者协会、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我校书法名家和优秀书法专业学生迎风冒雪,赴沛县杨屯镇开展以“写春联、送祝福”为主题的文化下乡活动。

  下午3:00,由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和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带队,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徐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我校美术学院马亚教授等一行15人,在雨雪中驱车百余公里,来到杨屯镇文体中心。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杨屯镇热情的居民们送上一副副精彩的对联,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愿。送春联活动吸引来周边的数百名居民,大家将书法家们团团围住,桌椅上、空地上,到处都是火红的对联和大红的福字,赞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场面热闹而喜庆。“里有仁风春意永,家余德泽福运长”“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张张盛满祝愿的福字,寄托着大家对建设美丽乡村的祝福和对农历新年的憧憬,同时也将平安、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传递到家家户户。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