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913

  根据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陈萍,综合考核组联络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尹振江,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华桂宏主持。

  吴永平就年终综合考核的意义、任务、步骤、要求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首次将省属高校纳入省委年度综合考核,是江苏省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吴永平详细介绍了本次年终考核的有关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多为考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推动考核导向更鲜明、指标更科学、方法更管用、结果更精确,效果更显著。

  会上,华桂宏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述职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势态”“以考促建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运行状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核心作用,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作了全面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20年工作作了展望。华书记还就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从导严明向、规范程序、创新举措、严格管理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周汝光代表校行政领导班子,从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社会服务、凝练办学特色等八个方面,作了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成效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

  会上,华桂宏、周汝光还分别作了2019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按照要求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汇报会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