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徐州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317

  1月9日下午,徐州市安委会考核组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郝唐一行来我校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汇报会,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考核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徐州市安委会长期以来予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学习上级文件及指示批示精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判、部署安全工作,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及隐患整改工作,切实保障各重要时间节点校园的安全有序。保卫处负责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全覆盖及加大经费投入等五个方面对我校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安全责任体系体制建设、应急预案与演练及警校联动机制建设等特色工作。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查阅台账、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校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安全生产工作有很多值得推广和借鉴的做法,同时也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建设,确保校园安全,使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