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出国升学咨询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531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效,拓宽学生出国升学的路径渠道,9月17日-18日,我校举办首届出国升学咨询会活动。咨询会由学生工作处和国际交流处主办,徐州新东方前途出国和徐州新东方国际教育承办,活动吸引了包括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在内的40家院校参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孙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千余名师生参与。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刘广登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近年来发展成就。他指出,国际化人才培养是学校加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多年来学校一直在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致力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与综合能力,学生出国升学质量在不断优化。刘广登回顾了学校与新东方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对新东方前途出国在我校设立出国升学奖学金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在学生出国升学方面加强沟通协作,注重服务质量,以更专业的指导、更规范的服务、更优惠的力度助力师大学子实现出国深造梦想。

  孙涛代表新东方特别感谢江苏师大在校企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介绍了新东方前途出国在高校合作方面的开展情况及优势特色。他表示,将进一步统筹优质资源,发挥好双方合作平台,更好支持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随后双方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新东方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两天的活动包括专家主题报告、师生海外求学经验分享、院校宣讲与“一对一”咨询等内容,活动为参与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留学指导及未来发展规划的建议,让同学们“零距离”了解前沿信息。出国升学咨询会是学校进一步落实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的有益尝试,也是落实与新东方合作的重要一环。在未来,学校借助新东方等优质资源,开展一系列有助于学生出国升学的活动,支持更多学子成就出国深造梦想。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