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478

  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比赛,作为由国家版权局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知识产权科研活动赛事,一直吸引全国众多高校的法学、知识产权等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广泛参与。今年参赛高校超过240所,参赛人数近1500人。我校法学院由张春艳教授担任指导老师,精心组织学生踊跃参赛,并取得佳绩。其中,2018级法学专业研究生王颖同学的作品《作品署名规则的解构与建构》获得研究生组一等奖第二名(一等奖共10名)。本科生陆瑜莉同学的作品《不确定性人工智能创作物可版权性及其权利归属探讨》、刘湘同学的作品《法定赔偿实证探究——基于<著作权法>第四十九条第二款的思考》、张露文同学的作品《对人工智能生成成果著作权案之判决的思考——正当性分析及支撑理由的再提出》均获得本科生组三等奖(三等奖共30名),张春艳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在此次赛事中获奖等次和获奖数都处在江苏省乃至全国高校前列,彰显了我校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