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暖冬晨读”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696

  11月11日,凌晨6:00,300人的大教室,刻苦学习的师大学子,构成了一幅深秋教室里最美的风景。

  10月底,学工处、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结合本学期学风建设意见,发起了“暖冬晨读”活动号召。活动以进一步强化学风,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为目标,组织协调泉山和云龙校两个校区同学共同参与。活动通知发出后,同学们踊跃参与,截至11月10日晚,共有2500同学报名参加晨读。学工处及时与教务处协调场地,提供服务,落实考勤打卡,确保晨读活动稳定有序。

  11月11日是“暖冬晨读”活动的第一天,参与晨读的同学均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按时签到并自主进行晨读,展现了新时代师大学子的优良风貌和饱满精神。此次为期近两个月的晨读活动,是“守初心、敦品学、创和谐”学风建设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会做好晨读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学习习惯,促进优良学风形成。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