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在江苏”江苏省徐州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顺利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528

  11月10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就业创业在江苏”江苏省徐州地区暨我校2020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招聘会在我校泉山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招聘会呈现出用人单位参会热情高、参会单位质量高、学生参与度高等特点,经过对企业资质、需求专业等信息进行审核,最终共有来自全国38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4000多个,其中徐州人力资源办公室、徐州教育局、昆山人才中心、常州新北区人才中心、常熟人才中心等地方组团招聘;校友企业15家;徐州一中、盱眙一中、宿迁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教育单位70余家;精锐教育、新东方、苏宁股份、海澜集团等民营上市企业30余家;国家电网、徐矿集团、徐工集团、宿迁市高速铁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和知名企业100余家。涉及教育、管理、机械、化工、电子、金融、商贸、设计、通信、计算机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招聘岗位涵盖了研究生、本科学历层次的各个专业。招聘会采用电子门票扫码入场,毕业生参与度高,共有近7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会场气氛热烈,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部分在后续的专场宣讲和笔试面试环节后成功签约。学校在活动现场设置求职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设计、政策讲解和签约办理等便捷服务。

  招聘会现场,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人才需求的专业覆盖面、招聘人数、薪酬待遇、招聘成果等需求和招聘情况,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精心准备,抓住机会,自信展示,尽快就业。本次招聘会,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体育中心和各二级学院等单位各司其责,通力合作,确保了活动的平稳有序进行,多渠道、多层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求职服务,为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搭建平台。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