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2019年新媒体宣传推广工作组暨服务工作组年会在我校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394

  11月6日至7日,由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管理中心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CASHL各成员馆新媒体小组成员以及CASHL服务工作组成员参加的“CASHL2019年新媒体宣传推广工作组暨服务工作组年会”在我校举行,CASHL管理中心成员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20所知名高校图书馆的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钱进副校长在会上致辞,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介绍了徐州的历史和风土文化,以及我校的发展历程、前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情况,着重强调了文献传递工作对于图书馆建设以及学校学科发展重要性,表达了对本次会议在我校召开的期许与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在我校建设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期待。CASHL新媒体组长单位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史梅和CASHL管理中心副主任姚晓霞也做了会议致辞,简要介绍了CASHL的发展与服务,并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期待。

  在会议阶段,南京大学图书馆慎月梅做了CASHL2019年新媒体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厦门大学图书馆和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的两位代表围绕年度阅读报告设计发布和前瞻课题成果利用两个主题作了专题报告;复旦大学图书馆、南开大学图书馆、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和CASHL管理中心的六位代表分别就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发展对策、信息素养教育、微社区服务、特藏++服务平台设计、多元化评估指标体系建设和CALIS新馆际互借系统六个主题作了经验交流,各位在会的嘉宾及代表也就会议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