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队出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载誉归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503

  9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圆满落幕。长达一周的赛程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解放军等34个代表团共参加17个竞赛项目、194个表演项目(含马上项目分赛场)的比赛。江苏省代表团参加了14个竞赛项目和7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其中由我校组队参赛的“五禽新韵”运动队凭着深厚文化底蕴、高超技术水平,获得了运动会裁判员和观众的高度肯定,获表演项目二等奖,并入选颁奖晚会展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我校参赛的少数民族运动队是由我校14名少数民族学生和4名汉族学生组成,队员们是来自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各个年级的普通大学生。备赛期间,队员们弃暑期休假时间,顶着高温酷暑坚持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但是没有一个人选择退出。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以及徐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对我校参赛队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关怀,我校领导也一直关心着五禽新韵运动队的训练进展,多次亲临现场观看训练并慰问教练员及运动员。最终,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教练员的辛勤指导下,在队员们的辛勤努力下,运动队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