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展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1406

  9月15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动员大会在泉山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驻徐某部派驻我校军训团团长陈升勇,我校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泉山校区17个参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辅导员、军训教官和泉山校区2019级3000多名参训新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主持。

  军训教官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跑步进场,军训团团长陈升勇代表承训部队讲话,回顾了我校与承训部队的共建情谊,就军训工作向参训新生提出要求,代表全体教官承诺将安全施训、科学施训、文明施训,共同完成好军训任务。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承训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为筹备新生军训工作付出大量辛劳的各部门、各学院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刚刚进入校园的全体新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大学军训是一门特殊的课程,是大学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门必修课,不仅是对身体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练、情感的熏陶和人格的升华。他希望,同学们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振奋的精神面对军训;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以坚强的意志参加军训;相互帮助,注重团结,以和谐的面貌融入军训。他最后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严于律己,勤以修身,强健体魄,锻炼意志,为人生镌刻下最为难忘和珍贵的青春华章。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军训营营长将各连、排学生带到指定训练场地,开始了为期14天的军训。今年我校6900余名新生在三个校区同步开始军训,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100多名教官按教学计划施训。其中,云龙校区7个学院1500多名新生9月15日下午开始军训。科文学院9月16日上午在潘安湖校区召开军训动员大会,2200多名新生参加军训。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