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查看科文新校区建设情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734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杜增吉到科文学院新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贾汪区区长杨明、副区长赵志刚陪同活动。

  华桂宏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新校区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功能区的建设情况,重点强调了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及周边基础设施保障等重要性,对现场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施工进度表示充分肯定,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管理、技术、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华书记指出,新校区建设各项工序配合难度大、要求高、任务重,基建处、科文学院及相关参建单位要克服困难,倒排时序,精心管理,保质保量完成预定工作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与贾汪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工程质量监督,努力为项目施工创造积极条件,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基建处、信息化处和科文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