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476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的互动交流,增强学校的凝聚力,5月22日下午,校工会在运动场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各基层工会的22支代表队近千名教职工参加。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来到运动场,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一起加油喝彩。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校工会“服务凝聚人心,营造温暖之家”系列活动之一,设置了8个集体项目,分别是“足球射准”“乒乓球接力”“协同作战”“集体跳绳”“一鼓作气”“有轨电车”“龙行千里”和“旱地龙舟”。参赛的教职工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积极而有序地参与到各项比赛中。“乒乓球接力”的追赶超越、“旱地龙舟”的团队精神、“龙行千里”的手脚配合、“一鼓作气”的集体协作、“有轨电车”的技术比拼、“足球射准”的沉着冷静和“龙行千里”的争分夺秒,无不展现出教职工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将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和谐之美充分融入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拼搏中,卯足劲头奋勇争先。

  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形式多样,既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趣味提升了学校的凝聚力。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