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赴上海交通大学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1050

  仲夏之初,生机盎然,万物吐绿,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赴上海交通大学培训班成功举办。

  5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出席江苏师范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主持。

  顾书记首先对刘书记及我校处级领导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顾书记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概况。刘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举办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客观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将在全校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开阔视野、对标找差,学习交大建设一流大学经验、学习上海改革创新经验的有效路径;是强化担当、增强本领,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刘书记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集中听讲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自我思考与交流探讨相结合,对标找差,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水平,为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动力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洁分别为培训班做了题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实践与思考”“‘双一流’建设与高教发展”“‘双一流’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报告。

  此次培训,也是我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即将在6月份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5月19日下午,全体学员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找寻党当年出征的足迹,深刻领会党当年创业的艰辛、斗争的艰苦及任务的艰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推动学校改革,锐意创新,强化服务,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