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701

  9月15日下午,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李靖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党委常委、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夏军武,民盟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六如,民建师大支部委员会主委周晓云,原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徐州市委主委、我校文学院教授李申出席大会。

  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第二届委员会主委侯铁建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侯铁建、吴翚、赖超、李金梅、刘恺、谢晶晶、朱爱华、杨舜、刘玉等9人当选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民主推选,侯铁建当选主任委员,吴翚、赖超、李金梅当选副主任委员,刘恺当选秘书长。

  李靖华在讲话中指出,民盟师大委员会是徐州市成立最早、人数最多的基层组织之一,有着光辉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进“四个认同”。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不断加强委员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善于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重视盟员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要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全市科教创新发展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在履职尽责中彰显民主党派的责任担当。

  岑红在讲话中对民盟师大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关心我校发展的民盟市委表示感谢。岑红充分肯定了民盟师大上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发挥民盟的优势和特色。岑红指出,民盟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徐州的发展发出了师大声音,做出了师大贡献。希望民盟师大新一届委员会一是要继续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继续善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参政党意识,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做到立足本职、牢记教师职责,开展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三是要继续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探索支部活动方式,推进我校民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侯铁建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夏军武代表民盟基层组织,民建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周晓云代表学校兄弟党派组织致辞祝贺。


关闭当前页面